《全职高手》叶修x黄少天
叶黄only,不拆不逆
周汇总❤@入我叶黄谷,终身不受苦
月汇总❤@烟圈vs文字泡
推文处❤@叶黄糖罐子

【20141227~20141228】全职叶黄相关tag整理

【20141222~20141228】叶黄产出每周汇总(27)


【【短篇/段子】】


【叶黄/AA】组队模式  by  银际


[叶黄][非典型ABO][AA]心甘情愿  by  链球菌。


【叶黄】做  by  灰火鲟


[叶黄/原作向]Merry Christmas To U (下)  by  矢下游SummerT


【叶黄】起床失败,正在重起  by  米了个Q


[葉黃]開啟新世界  by  凝羽


【叶黄】我好喜欢你  by  欺步之遥


【叶黄】老师讲的故事好无聊  by  深渊下的尺子


学霸X学霸:关于眼镜  by  半岛微凉


监护人  by  鹦明神鹉一朵花


【叶黄】兔子寂寞会死  by  樊__络诀


【叶黄】  by  叶叶声歌


【叶黄】Merry Christmas  by  -山田光-




【【中长篇/连载】】


【百日叶黄/原著向/DAY51】我们结婚吧 33  by  我打我的酱油


【全职/叶黄/ABO】我凭什么要喜欢你18

【全职/叶黄/ABO】我凭什么要喜欢你19

【全职/叶黄/ABO】我凭什么要喜欢你20  by  荏苒


Gone,Gone,Gone 第十六章 低气压  by  莫名笑King


U大往事 一个卡文的故事 3

黄烦烦的小秘密 11

黄烦烦的小秘密12  by  Never Summer


子时歌 10  by  V.君夜


【叶黄】山中客(9)  by  竹里馆


【全职高手/叶黄/网配paro】全职大手和话唠CV6

【全职高手/叶黄/网配paro】全职大手和话唠CV7  by  颜贰


方圆几里[六]  by  凉晨


【叶黄】珍珠05  by  木小偶


荣耀超市[四]  by  尘与我


【叶黄】那名少年,捡到了人鱼· 2  by  M is for Magic


[全职] The Teaser | 01

[全职] The Teaser | 02  by  酸汤鱼粉  (叶黄/王喻/乐周/孙肖)


【叶黄双花】同类00-01  by  _郁林林林


【全职高手】【黄少天】无疾而终<一>  by  水菇蕈菌子


<百日叶黄>2st-Office romance 1  by  杳桑云


【叶黄】【架空】鬼界01  by  木小偶





【【图/漫】】


夜深了,偷截個局部  by  Gei吉




反正这时候没人……………………假装准时发了【TVT

评论(2)
热度(12)

© 一波带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