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修x黄少天
叶黄only,不拆不逆
周汇总❤@入我叶黄谷,终身不受苦
月汇总❤@烟圈vs文字泡
推文处❤@叶黄糖罐子

【全职/叶黄】关于0105至0510叶黄日活动企划

大概三四个月以前就在商讨今年的活动计划,虽然有个雏形,但是拍板还是昨儿个一拍大腿的事。全职高手完结二百五十二天,也许很难再吸引新的粉丝进来一起萌叶黄了,不如一起来回顾一下为什么会喜欢叶黄?

活动名称:0105至0510叶黄日

活动时间:2015年01月05日至2015年05月10日(刚好19周,133天。)

活动奖励:暂无

活动要求:叶修❤黄少天,不拆不逆,无三角多角炮灰关系,HE限定。

活动内容:

活动一:舔舔原著糖。

应该有大部分人都是因为原著里面叶修和黄少天的互动,而喜欢上了两人的CP,那么,你最喜欢的是哪一段呢?从那一段里面你读出了什么?你愿意与大家一起分享吗?

欢迎发布文章打上#0105至0510叶黄日#和#叶黄糖#tag并@本PO,与大家分享,当然,也别忘了打上#叶黄#tag哦~

如果觉得害羞的话,也可以匿名投稿给 @叶黄糖罐子 ,我们将摘录与大家分享。

活动二:啃啃同人糖

很多人是看过原著之后,喜欢上叶黄,然后开始找寻叶黄同人。当然,也可能有很多人是因为看了某篇叶黄同人之后,才喜欢上叶黄的。

那么,在这么多叶黄文中,你最喜欢的是哪一篇呢?是因为哪一段喜欢上它呢?是因为对他们两人恋爱心理的细细描述?还是因为轻轻地一个吻?或者是不经意间的一个牵手?也或者是某一个互相嘲讽的镜头?

总之,那么多对于他们感情的描绘,总有一个感动你的瞬间,不想要说出来吗?顺便还可以跟作者表个白哦~

欢迎发布文章打上#0105至0510叶黄日#tag并@本PO,与大家分享,当然,也别忘了打上#叶黄#tag哦~

同时, @叶黄糖罐子 也会每天推荐一篇叶黄文或图漫跟大家一起回味曾经感动或喜欢的细节。欢迎大家投稿,我们将摘录并发布,同时开通匿名向作者表白业务哦~~~

活动三:产出叶黄糖

既然这么喜欢叶黄,为什么不来一发产出呢?

当然,发糖肯定要甜的HE的,不管是文还是图还是漫,不限长短,只要是叶黄不拆不逆,HE的,都欢迎打上#0105至0510叶黄日#tag,我们会做单独推荐哦。

活动四:整理叶黄糖

因为刚好是周一开始,周日结束的活动,所以我们会在每周一对上一周的叶黄活动产出做出总结,以周刊的形式与大家分享。

PS:活动不以盈利为目的,只是希望能促进产出,也没有想过用物料来进行奖励,但是之前有赞助商提出要贡献奖品赞助活动,我们想了下,这样太破费了,而且奖励的份数有限,肯定不能覆盖到每一个参与者。

我们这边会考虑一下活动奖励形式,争取能让每一个参与者获得一份纪念品,但是大概也就是叶黄日活动纪念卡片之类的,因为比较方便印刷以及寄送。

我们这边会自己先联系一部分画手,如果有太太愿意授权图给我们做纪念卡片,也是非常欢迎,非常感谢。

目前一切未定,在筹备之中,如果大家有好的建议也欢迎提出哦~有进展我们会及时更新信息。

望大家积极参与哦~~~

2015年,叶黄依旧在这里陪伴着你。

2015.01.05下午01:05:00

评论(38)
热度(135)

© 一波带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