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修x黄少天
叶黄only,不拆不逆
周汇总❤@入我叶黄谷,终身不受苦
月汇总❤@烟圈vs文字泡
推文处❤@叶黄糖罐子

【20150114】全职叶黄相关tag整理

【叶黄日活动DAY10】恭喜玩家共收到10颗糖(*/ω\*)


【全职/叶黄】关于0105至0510叶黄日活动企划


【原作糖】1颗

【第十颗叶黄糖】“那家伙从退役后就好像人间蒸发了一样,或许已经被外星人绑架了吧!”

【推文糖】1颗

【叶黄日活动】推文10——原著向短篇完结《山樱烂漫时》by:棠梨叶落

【产出糖】8颗

~短篇&段子~

【叶黄】天冷  by  True END.

【百日叶黄DAY 9】我的播音系哥哥 完结回  by  哭着想放假

~中长篇&连载~

【叶黄】少年我见你骨骼惊奇7(完结)  by  不会坑

还是没题目【  by  V.君夜

【叶黄】The best returns -2-

【叶黄】The best returns -3-

【叶黄】The best returns -4-

【叶黄】The best returns -5-  by  冬穆Fralyin




叶黄tag整理


【【短篇/段子】】


[叶黄]七宗罪·妒忌  by  倦回


【叶黄】ABO 谈不谈恋爱  by  倒叙、旧时光


【叶黄】天冷  by  True END.


【百日叶黄DAY 9】我的播音系哥哥 完结回  by  哭着想放假


「叶黄」放开那只鸡!  by  君语轻尘



【【中长篇/连载】】


【叶黄】有一腿 (1-20END)  by  战地黄花


[全职] The Teaser | 19 (END)  by  酸汤鱼粉


【叶黄】少年我见你骨骼惊奇7(完结)  by  不会坑


【百日叶黄/原著向/DAY69】我们结婚吧 47  by  我打我的酱油


【叶黄】The best returns -2-

【叶黄】The best returns -3-

【叶黄】The best returns -4-

【叶黄】The best returns -5-  by  冬穆Fralyin


FeverNova (2)  by  华不再扬


还是没题目【  by  V.君夜



【【图/漫】】


Sire23虐場景塗鴉。 

捡到了一只人鱼……    by  千末_discarded


“卧槽卧槽卧槽老叶有你这么牵红线的么!”ヾ(。`Д´。)  by  裴洛洛洛洛


#大灰狼叶不羞和小蓝帽黄少天# 1.0  by  千末_discarded



补好了(

评论
热度(3)

© 一波带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