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修x黄少天
叶黄only,不拆不逆
周汇总❤@入我叶黄谷,终身不受苦
月汇总❤@烟圈vs文字泡
推文处❤@叶黄糖罐子

关于活动规则再次申明

已经记不清楚一早醒来,或者偶然一刷之后跟几个人讲过请撤掉活动tag了。

今天早上我甚至脱口而出如果不识字,请先好好念书,多认识几个字再来写,我并不打算为此道歉。

活动平台只是想为想看叶黄甜文,叶黄only,叶黄洁癖,不想看其他拆逆的人出一份力。在我们还不确定有没有活动奖励的时候,能看到产出,确实很高兴。

但这并不代表我们在活动tag下看到叶黄BE,拆叶黄会高兴。

再次申明:0105至0510叶黄日活动tag只接受叶黄only,无拆逆,HE的文、图、长评、推文、叶黄糖分析。

希望大家互相尊重,如果有人想要在文里或者闲聊里对其他拆逆真情实感,也请三思打活动tag是否合适。

尊重杂食的选择权,也请尊重我们的选择权。

抱歉一大早让大家看到不开心的事,昨晚两人一个太困睡着了,另一个外出没能整理,应该会在今天一并发出。

叶黄同好一起继续努力吧,明天情人节哦!大家准备了惊喜没?

评论(10)
热度(39)

© 一波带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