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修x黄少天
叶黄only,不拆不逆
周汇总❤@入我叶黄谷,终身不受苦
月汇总❤@烟圈vs文字泡
推文处❤@叶黄糖罐子

【20150301】全职叶黄相关tag整理

代理小精灵出没,近期繁忙,请大家不要过于依赖主页君。


【叶黄日活动DAY56】恭喜玩家共收到4颗糖

【全职/叶黄】关于0105至0510叶黄日活动企划


【产出糖】4颗

~短篇&段子~

【全职|ABO】【叶黄】一元复始(下)  by:102プリ - 流光素影


~中长篇&连载~

【叶黄/哨兵向导】钢之心IV-星之原 12  by:我打我的酱油


龙骑士07  by:冬穆


Hey,My little boys 10 by:V.君夜



叶黄tag整理

【【本宣/印调/摊宣】】

《我的播音系哥哥》 by:七世流离


【印量调查】《星河》全职高手叶黄小说本   by:陆烬


【【短篇/段子】】

[全职/叶黄]小段子

嗯翻到了以前的叶黄小段子  by:小小透明是微生


【叶黄】有话好好说,别发自拍(上)  by:花小豆


情趣 中 警察叶修×情趣店老板黄少天  by:杉杉杉杉杉杉杉杉杉


[叶黄]15.03.01 海蓝(五) by:半瓶子老干妈


【全职|ABO】【叶黄】一元复始(下)  by:102プリ - 流光素影


【叶黄ABO】不合食宜(有肉慎入)  by:黄少天


【叶黄】关于衬衫什么的  by:黎戎


CWT39 全職x劍三 策藏paro葉黃《小別勝新歡》(全文釋出) by:燁絳


【【中长篇/连载】】

【叶黄/哨兵向导】钢之心IV-星之原 12  by:我打我的酱油


龙骑士07  by:冬穆


Hey,My little boys 10 by:V.君夜


【叶黄】女孩子?!女孩子!Ⅳ by:上官夜沫


「叶黄/现代ABO」与之荣耀  by:说好的日更呢


(全职/叶黄)冷嘲与热讽By乌泱53


【叶黄】星河 32(真·完结)  by:陆烬


《江山客》

序 子夜千秋

章一 南山有台

章二 北辰有戈

章三 君子有酒

章四 小人有舌

章五 嘉木有阴

章六 繁花有色

章七 秋水有界  by:江山客


【【图/漫】】

大黄小叶  by:Pockey

评论
热度(16)

© 一波带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