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修x黄少天
叶黄only,不拆不逆
周汇总❤@入我叶黄谷,终身不受苦
月汇总❤@烟圈vs文字泡
推文处❤@叶黄糖罐子

其实一开始让我写个活动总结我是拒绝的……不过有始有终吧。

【高能预警】下面都是一些很矫情的话……!我!真!的!一点都不会写总结!现在叉掉还来得及!





不知不觉中叶黄日这个长跑活动已经结束了……之前断档了这么多天真是……orz呜呜万分感谢代理小天使!!!你辛苦了!!!

虽然这个活动因为我个人的原因留下了很多遗憾,但是属于叶黄的故事会一直继续下去,故事里叶修喜欢黄少天,黄少天也喜欢叶修。


其实皮下一直是个懒人啦,能不做的事情就不会去做。

开一波带走这个lo也是去年老叶生日那晚刷tag刷得心血来潮的……后来有一天有人和我说,因为有了一波带走的整理,所以站稳了叶黄,我真的很高兴……

无论当初是因为什么站了叶黄,但是能让我这个懒人坚持了这么些天的,是你们。

是产粮的太太,是推文的姑娘,是代理小精灵,是跟我说辛苦了谢谢了的妹子,是每一个喜欢叶黄的你们。

对于我来说,叶黄是一对很温暖的西皮,因为叶修和黄少天,也因为喜欢叶黄的你们。


何其有幸能遇见叶黄,又何其有幸能遇到喜欢叶黄的你们。


感谢所有产出叶黄糖的太太们!

希望叶修和少天无论在哪个时空哪个故事里,都能亲亲小嘴拉拉小手谈谈恋爱,一起走过人生这段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旅程。

也祝愿每一位喜欢叶黄的太太,生活永远像叶黄糖一样甜甜蜜蜜=3=


最后打一次tag!

ps 5.29就在眼前,叶黄糖都大力砸向我不要停=3=


评论(23)
热度(60)

© 一波带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