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修x黄少天
叶黄only,不拆不逆
周汇总❤@入我叶黄谷,终身不受苦
月汇总❤@烟圈vs文字泡
推文处❤@叶黄糖罐子

【20141110~20141111】全职叶黄相关tag整理

pocky节快乐~!



【【短篇/段子】】


【叶黄】我、你  by  小曦Dark


燉肉三十題   by  艳(σ゚∀゚)σ


写给自己家黄少天的告白嘛嘛  by  Atom


「叶黄/双十一贺」叶会长,你男票在游戏里被一叶之秋那个不要脸的男人拐走啦!!(上)  by  君雨轻尘


【全职/叶黄/段子】叶总黄总家的二三事

【全职/叶黄/段子】叶总黄总间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by  叶总家的黄总给他买的黄鹤楼1916


【叶黄】交换戒指吧,少天。  by  祺澪


[闺蜜组]日常段子04-010

[闺蜜组]日常段子011-015

[闺蜜组]日常段子016-020  by  杳桑云


【百日叶黄】攻略里都是骗人的  by  我打我的酱油


「1111光棍贺」光棍们不刷点贺文儿吗。  by  夏至未至


开个网店卖内裤(x)  by  节操发射


做我男友三小时——叶黄  by  搁浅朝夕



【【中长篇/连载】】


「叶黄/血族ABO」永夜之雨(14)  by  君雨轻尘


【叶黄】高中时代12    by  凉蝉


荣耀职业选手群(9)  by  搁浅朝夕


【全职高手】【叶黄】【环游世界题材】耀光 伍  by  容城


叶黄《硬币》(五)  by  爱拔酱大好


【百日叶黄】我们结婚吧 1-2  by  我打我的酱油


家政夫少天 - 引子  by  咖拿塔





【【图/漫】】


关於季节的话题。  by    【女神的糖!糖!糖!


光棍節來發葉黃拉仇恨!(#  by  玥嵐


#pockyday# ………………叶修喜欢打直球。“玩什么饼干游戏,不就想亲一下吗?满足你”  by  MameFLAVIA


第一次畫少天,請多指教> <  by  PK!PK!PK!


1111嘛  by  Gei吉

评论(2)
热度(9)

© 一波带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