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修x黄少天
叶黄only,不拆不逆
周汇总❤@入我叶黄谷,终身不受苦
月汇总❤@烟圈vs文字泡
推文处❤@叶黄糖罐子

【20150307】全职叶黄相关tag整理

给私信给我的姑娘们说声抱歉,春节很忙,最近开学了也很忙,接下来的很长一段时间也还是会很忙,整理也许还是会经常不准时,搞不好几天都不见人影,但是有空了,拉下的我会补档,我会继续下去的,维持“一波带走”这个lofter是我能够为叶黄做的微不足道的小事,也是我的荣耀。


谢谢叶黄家的姑娘们,以及特别感谢之前代我整理的姑娘。



【叶黄日活动DAY62】恭喜玩家共收到4颗糖

【全职/叶黄】关于0105至0510叶黄日活动企划


【产出糖】4颗

~短篇&段子~

和你一起吃的饭最香  by  冬穆

【叶黄/伪师生】恋人未满  by  我打我的酱油

~中长篇&连载~

醉浮生 13  by  雨夹雪

【全职高手】长明灯(2)  by  茕墨




叶黄tag整理


【【短篇/段子】】


【叶黄/伪师生】恋人未满  by  我打我的酱油


【叶黄】心理作用(1-20)  by  苍未aomi


【叶黄】>>>一个人的生日<<<(ooc慎入)  by  腹黑嘴毒阿夏君


【全职高手-叶黄】我是卖本的小行家  by  熊猫


和你一起吃的饭最香  by  冬穆


五题  by  一言


全职小段子【腐向】【原创】  by  夜雨声烦不烦


[全职高手/叶黄]十厘米段子-正确的混更方式  by  君透_莫忘初心


【叶黄】短篇 基友证  by  冰棍儿


[原著向/短篇] 冬雨  by  wizard_Jessica


【叶黄】错过 be(短篇未完)  by  -空空空空空空空-


【叶黄】薄荷糖  by  但求一睡黄烦烦


[全职/性转/叶黄]旅行01  by  浮舟



【【中长篇/连载】】


(全职/叶黄)冷嘲与热讽By乌泱 54.


醉浮生 13  by  雨夹雪


【喻王/叶黄】 信任局(七)  by  忌君临


「叶黄/现代ABO」与之荣耀(5)  by  说好的日更呢


【全职/叶黄】游侠少年 章三 行侠  by  _痴汉


【全职】剑侠情缘全职版三03【脑洞大开 慎  by  Glitter_小日


【全职高手】长明灯(2)  by  茕墨





评论(8)
热度(33)

© 一波带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