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修x黄少天
叶黄only,不拆不逆
周汇总❤@入我叶黄谷,终身不受苦
月汇总❤@烟圈vs文字泡
推文处❤@叶黄糖罐子

【待删】

想了想还是说一下吧。


没想到昨天的QAQ炸出了好几个回复噗……谢谢昨天留言安慰我的GN!



然后是关于叶黄日活动的一些问题。


活动是一波带走这个账号发起的,不过发起人不是我,我创立这个账号的初衷就是整理,一直在做的也是整理的部分。


叶黄日活动发起后,我也发现了推文这个形式真的很好来着,所以很感谢之前推文的姑娘,是她让一波带走(叶黄糖罐子)在tag整理之外还能成为大家一起萌叶黄、推文的一个平台。


现在因为个人的一些原因,推文君大概不会继续推文了。


我曾经很多次想过要把推文活动继续下去,奈何有心无力……实在是太忙,再加上自认为看的叶黄文并不太多兼之repo苦手……推文的事情又耽搁了下来。


之前也有gn给我私信问过推文活动还会不会继续下去……我是希望它能继续下去,直到叶黄日活动结束的……所以现在问一下有姑娘愿意接手推文活动吗?(或者几个人一起轮流着也行……)有这个意愿的gn可以给我私信聊聊QAQ


又或者大家有什么叶黄文想要推荐的,请大致按着之前活动的格式,投稿给 @叶黄糖罐子 


有什么更好的建议的也请给我留言或者私信【我大概只有晚上12点前后整理时才会上来QVQ,回复可能会迟些……


诚如大家所见,这是个陪着叶黄长跑的活动,它很不成熟,也没有什么吸引人的设置,也不会有什么回报,靠的都是大家对叶黄的热爱。


最后谢谢产出叶黄糖的每一个太太=3=因为你们一波带走才能继续下去!


评论(25)
热度(32)

© 一波带走 | Powered by LOFTER